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贵州织金县一山体崩塌致1人遇难仍有2人失联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1-03 23:5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090      关键词:

贵州织金县山体崩塌造成1人死亡,2人仍失联。

据贵州省织金县政府新闻办消息,9日7时许,织金县金凤街山体崩塌现场发现一名失踪人员经医疗队检查,已无生命体征目前仍有2人失踪,救援仍在继续

9日6时,经专家组现场勘查,崩塌废墟暂时稳定,区域气候正常救援指挥部在加强对危险区域监控的前提下,组织了5支130人的救援队伍,动用2台雷达生命探测仪,3架无人机,2台挖掘机,围绕岩体位置确定2个重点区域进行搜救,搜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5月8日12时18分,织金县金凤街道白岩社区发生山体崩塌经初步调查,发现坍塌导致3人失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