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相声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19 23:0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591      关键词:

时值正月,热闹欢笑正是主旋律。2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邀请了苏州知名相声演出团队mdash;mdash;嘻哈壹笑堂,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聚橙剧院举办了福起middot;闻笙籁VIP艺术季相声专场活动,希望在说学逗唱里带给到场的嘉宾一场欢乐盛宴。

相声是一种民间说唱曲艺,源于华北,流行于京津冀,普及于全国及海内外,主要采用口头方式表演,主要道具有折扇、手绢、醒木,表演形式包括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群口相声等,是扎根于民间、源于生活、又深受群众欢迎的曲艺表演形式。

虽然活动当天细雨绵绵,但到场客户的热情不减反增。不少客户早早便抵达了会场,会场内设置的各个打卡点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手持一把折扇,再拿起一副快板,瞬间就起了范儿。

表演正式开始后,《红柳楼》《恭喜发财》《余音绕梁》《节日游戏》《欢声笑语》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干净利索的嘴皮子与出色的现挂能力赢来了阵阵掌声,台上台下频频互动,观众们不时哄堂大笑,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据了解,自2017年起,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出家middot;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VIP艺术季、客户节、秋冬季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回馈客户。

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完善服务体系,力争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