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试点基金产品的投资者首轮实缴出资不低于1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6 16:09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6155      关键词:

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考虑到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的规模较大、期限较长等特点,投资者需要有更高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试点基金产品的投资者首轮实缴出资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且以机构投资者为主。有自然人投资者的,自然人投资者合计出资金额不得超过基金实缴金额的20%,基金投资方式也将有一定限制。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首轮实缴募集资金规模不得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在符合一定要求前提下可以扩募。鼓励境外投资者以QFLP方式投资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