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工行淮安盱眙支行学习宣传二十大付诸行动见成效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08:3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821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工行淮安盱眙支行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通过多层次学习、多样化宣传、多领域实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推动全辖上下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激发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截至1月末,该行各项贷款较年初新增38489.41万元,各项贷款较年初新增40816.18万元,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效果初步显现。

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该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党总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党课、培训班、研讨班、党员教育必修课,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线上线下学,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精准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宣传方案,运用多媒体平台,围绕实体经济、绿色信贷、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因地制宜采取理论+现场互动形式,开展新媒体+宣讲旺季营销+宣讲等特色宣讲活动进支部、进部室、进网点、进家庭,推动二十大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践动力,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聚焦贯彻,付诸行动见之成效。该行围绕48字工作思路,聚焦稳进改总要求与高质量发展,把握定位方向、找准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对标对表实体经济及乡村振兴等工作重点,通过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和提升扶持精准度,推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不断加强对县域经济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因疫情受困行业的支持,针对因疫情受困企业积极行动、灵活应变,通过优化小微业务流程、延期还本付息等举措,保证了疫情下对小微企业的服务质量,有效满足了县域实体经济的资金需求;通过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持续为三农等领域提供金融支持、不断优化广大群众金融服务,有效满足了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将二十大学习成效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转化为加快县域经济提质增效的内生动力。

党建引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该行党总支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推进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和政治思想建设,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政治过硬、管理过硬、作风过硬、思想过硬的高素质队伍,落实一岗双责,抓实党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强化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该行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