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浴室瓷砖渗水怎样解决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2 16:18   来源: 云百科   阅读量:7965      关键词:

导读简要回答如果浴室的瓷砖出现了渗水的情况,先将缝隙中的密封胶给刮掉,并且将污渍给清理干净。此刻还需要保证缝隙的干燥,然后再次打入密封

简要回答如果浴室的瓷砖出现了渗水的情况,先将缝隙中的密封胶给刮掉,并且将污渍给清理干净。此刻还需要保证缝隙的干燥,然后再次打入密封胶。需要注意的是打入的深度要足够,一般太薄的话,并不能够起到密封的效果。而小伙伴们要是打完密封胶以后,也需要及时的把瓷砖面上的胶水给处理干净。等密封胶完全干燥以后,才能够进行使用,避免在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出现其他的情况。当然出现渗水的情况,可能有些小伙伴会在瓷砖上面将加挡水条。这是最简单也是最经济实用的做法。具体的做法:直接在地面上加一根挡水条。这样的话,能够起到干湿分离的效果,还可以节约成本。不过也有一些小伙伴会直接做大理石拉槽,不得不说,这种方法这几年是比较流行的。而这么做可以起到防滑排水较快等等作用,另外坚固耐用,脚感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