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沅江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5 16:3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164      关键词: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农发行沅江市支行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保障消费安全、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充分发挥厅堂及外延宣传作用,不断创新金融教育手段,结合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宣教服务。通过播放合规文化宣传片、宣传活动标语、宣传海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其次,订制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布放于营业网点柜台、引导台等显要位置,供客户阅览。活动当日,组织行内青年员工走入企业普及金融知识,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接受公众咨询,并针对老年人、学生等特殊群体展开重点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合法投资理念,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