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媲美ChatGPT,由前OpenAI员工创办的Anthropic公司推出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15 15:0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577      关键词:

,OpenAI 于今天推出了 ChatGPT-4 大型语言模型,吸引了大量媒体和用户的关注。Anthropic 公司于今天推出了 Claude,这是一款可以媲美 ChatGPT 的聊天机器人。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Anthropic 公司由多位前 OpenAI 员工共同创立,最新推出的 Claude 可以执行跨文档搜索、总结、写作和编码,以及回答有关特定主题的问题等任务。

Anthropic 认为 Claude“不太可能产生有害的输出”、“更容易交谈”和“更容易驾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