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百度: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311亿元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17 14:43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6445      关键词:

百度发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百度实现营收311亿元,同比增长10%;归属百度的净利润达到5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8%,营收和利润双双超市场预期。得益于宏观经济形势的好转,和企业持续降本增效的措施,百度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第一季度,百度核心经营利润同比大幅增长45%至53.6亿元。百度智能云在本季度实现了盈利。百度核心的在线营销收入为166亿元,同比增长6%。此外,一季度,百度回购股份1.95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