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保供电全员护航劳动节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4 12:3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330      关键词:

为全力保障五一期间电力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辖区内广大电力用户可靠放心用电,做好优质服务工作。4月27日,国网宁城县供电公司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合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提前做好电力负荷预测和供需平衡,保证系统备用容量,确保电力有序供应。

该公司强化节日期间电网运维,扎实开展设备、线路特巡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重点落实好大风、扬沙等恶劣天气防范措施,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加强应急抢修管理,认真制定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提前做好应急人员安排和应急物资储备,一旦发生设备故障迅速组织抢修恢复,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宁城公司安排好节假日期间营业厅、中心供电营业所值班,保证假期业务受理正常开展。提前开展高危用户、重要用户的供用电安全专项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安排,认真履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实行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

该公司在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还依托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全力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为五一假期保电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