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涿州市支行《民法典》主题宣传月活动总结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1 10:2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434      关键词:

为了进一步在全行宣传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农发行建设不断深入,根据上级行对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涿州市支行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月活动。

涿州市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工作,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宣传工作,细化各项宣传举措,推动宣传工作落实落地。

支行采取内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对内组织全员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了解《民法典》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颁布《民法典》,标志着我们国家法律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标志着我国依法治国迈上新台阶;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求;是增进人民福祉,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让每位员工知法、懂法、更进一步加深法律知识的掌握。对外利用营业室前厅LED屏,滚动播放《民法典》,民事权利的宣言书,美好生活的保障书,向社会公众宣传民法典知识,提高群众对法治社会的认知,真正做到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的意识,养成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真正让《民法典》成为指导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宣传活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贯彻实施《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行将持续把民法典学习宣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进法治民生建设,推动支行依法合规、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