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奥康国际:创新是保持生命力的关键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5 13:0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54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穿奥康,走四方”,是奥康国际当年的广告语,简简单单的六个字,给奥康皮鞋打上了深刻的时代烙印。成立于1988年的奥康国际,35年来始终初心不改,坚持“做好一双鞋,做一双好鞋”的使命,凭借着对每一双皮鞋的细致打磨,成就了一代中国真皮鞋王。每每谈及奥康国际的皮鞋,人们第一印象就是经久耐用。

随着时代发展传统皮鞋逐渐淡出了年轻人的生活,这与皮鞋本身的品质好坏无关,这不止是奥康国际所面对的问题,而是整个皮鞋生产制造行业所面临的历史困局,一如柯达曾是世界一流的胶卷生产商,诺基亚曾是功能手机时代的王者一般,数码相机和智能手机的历史洪流袭来,行业翘楚如果不懂得与时俱进,陨落则是命中注定。

创新是企业保持生命力的关键,奥康国际作为皮鞋领域的排头兵,一直是具备自我革命气质的先行者。在运动鞋、休闲鞋成为时代主流的逆势下,奥康国际努力进行技术和设计的创新,在传承与创新之间找到平衡点,打造了融合传统皮鞋优势与休闲运动鞋的功能特点的全新品类——运动皮鞋,极大满足消费者对品质、舒适和时尚的多元化追求。奥康国际运动皮鞋系列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和创新的产品理念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在皮鞋市场上引领潮流风尚,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方面都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此外,奥康国际也一直在积极探索传统皮鞋在现代都市生活中的使用痛点,结合现代都市人群对皮鞋的使用习惯,推出了多个细分的皮鞋系列,目前奥康国际旗下有呼吸系列、万步系列、云朵系列等多个细分系列,涵盖了商务、运动、休闲等多种类型产品,款式多样适合多种使用场景。

从男士皮鞋起家,到如今打造多品牌多品类的头部鞋企,奥康国际始终坚持皮鞋初心,积极探索市场需求,随着一次次的突破创新,奥康国际产品力也日益提高,在产品力支撑下, 相信未来奥康国际会持续释放爆款,以高品质的皮鞋产品塑造消费者对皮鞋的全新认知,驱动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成就中国轻工业的中流砥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