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通辽供电段暑期送清凉真爱暖人心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7 13:3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683      关键词:

进入暑期以来,通辽供电段工会深入施工一线,为正在开展供电线路养护维修的干部职工送去雪糕、西瓜、矿泉水、绿豆汤等清凉防暑品,确保暑期施工职工身心健康,这个段工会秉承真心服务的宗旨,切实将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这一行动,被一线赞誉为暖人心工程。

送清凉开展前夕,通辽供电段工会与各车间工会召开研讨调研会议,听取往年送清凉开展意见建议,将今年计划开展形式同往年送清凉形式进行对比,形成具有务实创新、真情服务的新方案,切实开展好、服务好一线送清凉活动,让送清凉这一举措在施工一线有清凉、暖人心,有关爱、有感激。

在通霍线施工现场,车间工会送清凉小分队每次都早早地等候在收工场地,等待干部职工施工结束回来,能吃上一口凉爽的西瓜,喝上一口爽口的冰红茶;大郑线送清凉小分队针对普速施工和高铁施工性质不同,为普速干部职工送去雪糕、矿泉水等防暑品。由于高铁施工多在夜间进行,送清凉小分队就精心熬制绿豆汤,多次用保温桶为夜间施工的他们送去绿豆汤,驱走夜晚的湿气;京通线小分队针对电力施工作业登杆时间长等作业性质,为一线施工职工送去解暑饮品及白开水,避免因出汗过多导致出现虚脱,确保职工身体水分均衡,更好地开展设备维修养护。

通辽供电段工会送清凉活动紧紧围绕上级组织的部署要求,采取点面结合的模式,确保三全目标的实现,即一线送清凉全覆盖、现场职工全满意、活动开展流程全合规,以真心真情,助力送清凉工作走深走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