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清苑区支行加强职工食堂卫生安全管理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30 11:2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545      关键词:

入夏以来,随着天气愈发炎热,食品卫生安全成为了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农发行清苑区支行立足支行实际,持续加强职工食堂卫生安全管理,为职工创造卫生、健康、安全、可口的用餐环境。

一、保持用餐环境卫生。

为了给职工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用餐环境,该行坚持每日对餐厅勤打扫、长通风,对灶台、桌面、垃圾桶等餐厅设施每餐餐后均及时清理干净,确保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一个窗明几净、身心舒适的用餐环境。

二、严格食堂管理。

职工食堂是单位以人为本、构筑以行为家的归属感的重要体现,是单位注重职工身心健康的人文关怀,农发行清苑区支行将把持续做好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着力点,为职工创造出独属于单位的家文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