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马鞍山体校项目获2023年度马鞍山市建设工程“翠螺杯”奖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6 10:4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524      关键词:

5月5日,从马鞍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由中国十七冶城建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市体育运动学校教学办公楼-多功能馆获评2023年度马鞍山市建设工程翠螺杯奖工程。

马鞍山市体育运动学校项目位于市体育会展中心主体育场南侧,体育路以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2836.83平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多功能室、教育综合楼、宿舍公寓楼(3层),单体通过连廊构架连接。马鞍山市体育运动学校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从根本上改善马鞍山市体校办学条件,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通过充分发挥学校训赛人才和场馆优势,助力马鞍山市竞技体育新发展和健康马鞍山再上新台阶。

翠螺杯奖是马鞍山市建设工程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目部将继续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积极开展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以精益求精的品质理念、大国工匠的责任担当,助力十七冶高端城建品牌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