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2023广州车展:2024款福特电马

栏目:新闻    时间:2023-12-25 18:40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9157      关键词:

在2023广州车展上,2024款福特电马正式亮相,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下面,我们在广州车展现场和大家看一看新车的产品力?

外观上,2024款福特电马整体轮廓几乎没变化,依旧是十分耐看的风格,美系肌肉车的设计思路。鲨鱼鼻式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犀利的大灯造型,可点亮Pony车标。

来到车身侧面,经典的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肌肉感,外后视镜带动态跑马迎宾灯、E-Latch防冻防夹手触控电子门锁系统。全系标配Brembo全铝四活前轮卡钳,轮胎选择的是倍耐力P Zero或固特异Eagle Touring系列轮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86/1621毫米,轴距为2984毫米。广州车展的展车还搭配有专属橙色涂装、黑色拉花设计、复古标识,独特的Twister旋风元素,新车为了致敬上世纪70年代的福特Mustang Twister Special限量版车型。

车身尾部,肌肉感十足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硬朗,车尾最大限度保留了Mustang的特征,经典的三柱状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简洁的设计风格。搭配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5.5英寸中控屏幕,,新车十分注重科技感,车内常规的保留了常用的物理按键和旋钮,剩下的绝大多数的功能都集合在了中控屏幕中。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福特BlueCruise蓝智驾1.2系统。

动力方面,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单电机版本分为201kW和224kW两种功率调校,对应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13km和619km;双电机GT版本车型为359kW,最大扭矩860N·m,CLTC续航里程为492km,0-100km/h加速时间为3.57秒。

新增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包,电量容量78.2千瓦时,CLT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部分车型搭载比亚迪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超过700公里。BMS电池管理系统升级,采用福特与宁德时代合作新一代智能算法。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欢迎大家到广州车展看实车。想要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购车行情,欢迎留言互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