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坦克700-Hi4-T预售价70万,首发限定版限量70台

栏目:新闻    时间:2023-12-28 23:14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5194      关键词:

广州车展首日,长城全新硬派越野车型坦克700-Hi4-T首发限定版完成首秀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70万。

按照长城官方的资料说明,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是依托Hi4-T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的豪华越野SUV。

注意几个关键词,豪华,混动,越野。

豪华很好理解,长城坦克品牌对于硬派SUV的打造一向嗅觉灵敏,作为坦克系列目前的顶流车型,长城在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的外观内饰方面肯定要格外下不少功夫,至于实车效果如何,各位不妨点评一下。

混动,已经成为大尺寸硬派SUV从严苛的环保法规中杀出重围的必杀技,连比亚迪都在搞,可想而知,这是一片多大的蓝海。这次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预计将搭载3.0T纵置V6发动机,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P2电机构型油电并联结构,V6的豪华感,电机的响应和节油,都拿捏到位了。

越野就更不用说了,坦克700 Hi4-T首发限定版预计会搭载目前顶级的全地形越野配置,这是长城的强项。

长城对这款产品也是信心十足,首批限量发售70台。

你们怎么看长城的操作,10月份坦克品牌销量22105辆,其中Hi4-T车型8169辆,坦克700 Hi4-T的出现能帮助长城成为硬派SUV市场的霸主吗?欢迎一起聊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