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奥迪A6L:开年降价10万元,2.0T+爆245马力,搭载适时四驱驱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17 06:42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3124      关键词:

奥迪A6L这款车,就是那种又大又舒服,开起来还有劲儿的车。它是一汽奥迪造的,一出来就挺受欢迎的。这车长得挺好看的,一看就是奥迪的风格,而且里面的技术啊,开起来的感觉啊,都比以前的好。这车的大小和动力,在同级别的车里头也是排得上号的。坐进去舒服,开起来也有劲儿,能满足你想开车跑得快点儿的那种感觉。所以,A6L不光是家用合适,开出去谈生意啊,或者一家人出去玩啊,也都挺合适的。

奥迪A6L这车看起来就是那种典型的奥迪风格,但是加了点现代的感觉。车身线条顺滑,前面那个六边形的格栅特别显眼,再加上那对儿锋利的大灯,整体看起来挺时髦,又不失稳重。侧面线条从车头到车尾慢慢上扬,给人一种又动感又优雅的感觉。车尾设计得简单利落,尾灯是横着的,让整车看起来更宽,也更扎实。还有那20英寸的大轮子,两边各两个排气管,不仅让车看起来更运动,视觉上也更有冲击力。

奥迪A6L这车挺大的,长5050mm,宽1886mm,高1475mm,轴距有3024mm,所以坐在里面挺宽敞的。车座的材料是皮和那种绒布混合的,摸着舒服,坐上去也包裹得挺好,不容易累。前排的座位可以调整高低、前后,还能调腰撑,适合不同身高的人开。车窗和天窗都挺大,车里亮堂,通风也好,坐起来更舒服。车里还有个四区空调,前后左右都能调不同的温度,让每个人都能觉得暖和或者凉快。

奥迪A6L的车内设计,就是那种让你一坐进去就能感觉到的高级感。用的材料都挺讲究的,做工也很细致,整体看起来低调但是挺豪华的。中控台是围着开车的人设计的,用起来挺方便,想弄啥一下就能找到。那个12.3英寸的大屏幕仪表盘,还有中控台上那俩屏幕,看着就挺高科技的,显示的东西清楚,开车的时候用起来也方便。方向盘是皮的,握着舒服,上面还带好多功能的按钮,开车的时候不用分散注意力就能操作。车里还有那种可以变色的氛围灯,你想弄啥颜色就弄啥颜色,坐车的感觉也更享受了。

奥迪A6L用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有245Ps,扭矩有370N·m,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开起来又给力又顺滑。这个发动机性能挺好的,不管是在城里慢慢开,还是在高速上飞奔,都游刃有余。车还有适时四驱和五连杆独立悬挂,这样开起来更稳,拐弯啥的也更灵活。官方测试显示,这车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要7.2秒,最快能开到250公里/小时,性能方面还是挺能打的。

奥迪A6L这款车因为里面的空间大、内饰做得精致、动力强,还配了很多高科技的东西,所以在中大型车这个级别里挺受欢迎的。这车坐着舒服,开着也舒服,各种高科技配置用起来很方便。不过,和别的车比起来,可能价格会稍微贵一点,这可能是一些人考虑要不要买的时候的一个因素。

奥迪A6L这车现在有10万元的降价,这么大的优惠让这车更有吸引力了。对于那些想要开车舒服、车里的技术配置也要高的消费者来说,A6L是个挺不错的选择。降价之后,性价比上去了,对于钱不是特别多,但又不想在开车的感觉上将就的消费者,A6L成了一个可以考虑的选项。总的来说,A6L这款车把豪华、舒服和性能都结合起来了,不管是平时上下班开,还是出远门旅行,都能让你开得挺满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