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续航205km知豆彩虹将于4月18日上市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4-08 16:43   来源: 中青网   阅读量:6250      关键词:

4月7日,知豆品牌即将推出全新设计的微型电动车——知豆彩虹,预计上市日期定于4月18日。这款新车具备最高205公里的续航能力,并提供丰富的7种车身颜色选项。

在外观设计上,知豆彩虹借鉴了宏光MINIEV的风格,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它采用了三门四座的布局,整体造型显得格外可爱。车辆前脸装配了类似Y字形的日间行车灯,与下方的大型梯形进气口相结合,增强了车辆的识别度。

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大量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车辆的视觉宽度。知豆彩虹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符合当前流行趋势,提升了时尚感。尾灯组的设计同样呈现Y字形,与前大灯相呼应,形成了统一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知豆彩虹以简洁而可爱的设计为主,车内多处运用圆形元素,奶油色调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双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仪表和中控屏的设计,增添了科技感。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24mm、1515mm、1630mm,轴距为2100mm,相较于宏光MINIEV,知豆彩虹的车身尺寸更大,车长增加了304mm,轴距加长了16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选项,分别为201公里和205公里。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电池方面则采用了国轩高科的磷酸铁锂电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