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仍处于停产状态的4个煤矿中有3个山西省临汾市总产能360万吨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2 17:35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8083      关键词:

12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在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省因降雨暂停的60个煤矿中,有56个已恢复生产,不会影响山西煤炭供应。

仍处于停产状态的4个煤矿中,有3个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总产能360万吨由于地下涌水大,隐患消除后可恢复生产,1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产能120万吨,因滑坡堵塞煤炭运输公路而停工

日前,山西与河北,山东,江苏,浙江,天津等14个省份签订第四季度中长期煤炭供应合同王表示,强降雨导致部分煤矿暂时紧急停产,但停产时间较短,不会对山西煤炭供应保障造成重大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