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芯瑞达紧急捐赠物资支援西安疫情防控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09 20:3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616      关键词:

近期,芯瑞达通过安徽省上市公司协会获知西安当下抗疫的紧急物资需求,考虑到一线人员工作安全性以及包括隔离在内的人员就餐便捷性,决定紧急购置一批口罩与方便面驰援三秦大地,与陕西人民共同抗疫,共渡难关。

芯瑞达紧急捐赠物资支援西安疫情防控

根据消息显示,芯瑞达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协调资源,昼夜不停集合了抗疫物资1月4日确定物资供应,5日落实物流细节,6日装车发运,到7日上午,公司捐赠物资已按计划准时到达西安指定接收地

芯瑞达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从事新型显示光电系统,智能健康光源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芯瑞达表示,支持西安抗击疫情,关爱一线防疫人员,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行动,公司希望能为陕西人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提供支持和帮助

1月2日,芯瑞达通过安徽省上市公司协会获知了西安当下抗疫的紧急物资需求,考虑到一线人员工作安全性以及包括隔离在内的人员就餐便捷性,当即决定紧急购置一批口罩与方便面驰援三秦大地,与陕西人民共同抗疫,共渡难关。1月4日公司确定了物资供应,1月5日落实物流细节,1月6日装车发运。芯瑞达表示,由于陕西很多基层人员都没有N95,口罩都是一次性的,非常危险,公司各参与部门加快速度,希望尽早将抗疫物资送到一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