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郑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延长至3月20日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12 00:0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162      关键词:

10日,记者从郑州巿医疗保障局获悉,为更好地保障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需求,进一步方便外出务工人员双节期间缴费,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时间延长至2022年3月20日。

郑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延长至3月20日

据介绍,按照原定计划,2021年9月17日起,郑州市全面启动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全市原定集中缴费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12月26日可是,根据目前我市实际情况,为更好地服务参保居民,保障居民基本医疗需求,经市税务部门和医保部门联合批准,决定将本次郑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年度缴费时间延长至2022年3月20日延长缴费期间缴费的人员,自缴费当月1日起享受医保待遇逾期未完成缴费者,将不能正常享受相应的医保待遇

召开动员大会夯实基础。针对征收任务增加,部分村管理人员变动,缴费基数变动,缴费档次划分等具体情况,翠屏区税务局会同医保部门,银行先后在16个镇街召开动员大会,为其培训1700余名管理人员代表,为终端征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