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如龙》系列总制作人新工作室亮相:网易完全出资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25 02:3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595      关键词:

,名越稔洋和佐藤大辅是《如龙》系列游戏的总制作人,去年他们从世嘉离职,而今天,以名越稔洋为首组建的新工作室成立,叫做名越工作室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工作室由中国互联网和游戏公司网易完全出资这也证实了此前他们加入网易的传闻

《如龙》系列总制作人新工作室亮相:网易完全出资

新工作室 Nagoshi Studio 的总部设在东京,工作室的成员基本都是前世嘉老员工和《如龙》系列游戏的主要贡献者,包括佐藤大辅,细川一毅,城崎雅夫等大佬都在其中。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名越稔洋详细讲述了他选择离开世嘉并加入网易的原因他说他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并称创作出在日本以外更有影响力的游戏是他的愿望,同时指出新工作室的重点业务暂时仍将放在日本名越稔洋表示,新工作室可以更自由地开发游戏,而无需考虑世嘉更广泛的商业计划和预算,并相信网易会给予新工作室充分的创作自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