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川发龙蟒等4家公司设合资公司开展甘孜州锂资源深加工项目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17 16:2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310      关键词:

6月16日晚间,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同意与中创新航科技有限公司,甘孜盛杰甘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梅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投资甘孜州锂资源深加工项目,开展甘孜州锂资源勘探开发,矿产品贸易,深加工等业务。

根据消息显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亿元,名称为四川甘梅新航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其中川发隆众出资人民币1.6亿元,占20%,中创新航出资3.2亿元,占比40%,梅山出资1.6亿元,占20%,盛杰甘孜以现金和非现金出资1.6亿元,占20%。

值得注意的是,各方同意在合资公司正式投产后的每个会计年度自愿设立援助民族地区发展专项基金,并自愿使用援助基金,通过货币捐赠,项目援助等方式,与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建立稳定,长期的利益共享援助机制。

资料显示,川发龙蟒的主营业务是磷化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