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天猫618个护家清榜单:国货品牌持续发力头皮护理成95后新消费趋势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24 15:4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138      关键词:

2022年天猫618的每一个订单背后,都诉说着每一个消费者对生活的热爱。

美好生活从个人关怀开始今年天猫618的数据显示,在个人护理领域,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品牌化,品质化的产品头皮护理,沐浴油等潮流消费拉动品牌整体增速超过40%在该领域国际品牌备受青睐的同时,国产品牌也在持续发力

在天猫发布的个人护理品销量前20名榜单中,宝洁官方旗舰店,卡诗卡诗官方旗舰店,欧莱雅美发官方旗舰店,优思迈官方旗舰店,飞利浦官方旗舰店,联合利华官方旗舰店等品牌店,仍然很突出。

比如云南白药牙膏国粹牙膏套装,618期间,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成交笔数达到20万笔消费者主要是马宝和北上广的白领Spes诗佩思在天猫618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5倍,功能性头部护理产品在Z时代年轻人中的渗透率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从今年天猫618居家养老专区的销售趋势来看,消费者对生活用品的需求激增宝洁,联合利华等店型店都推出了跨品类大码西装,很受欢迎对施华蔻和欧莱雅等染发产品,家庭清洁用湿卫生纸,内衣洗衣液,甲醛清除剂等的需求也显著增加了

与此同时,消费者更加多样化和细分化的需求使得更多的新产品被年轻人所选择90后更注重头皮健康头皮护理产品销量增长近70%,正畸牙膏销量整体增速超过300%在女性护理方面,护舒宝,苏菲等品牌的升级版棉卫生巾,裤型卫生巾,吸水巾等深受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联合利华购物者市场部相关负责人提到,除了作为销售主阵地,此次天猫继续承载联合利华对外产品推广的窗口,与天猫小黑盒,天星的联动输出,为消费者提供站内外良好的新品推荐和导购天猫在店内直播的互动场也得到很好的升级,帮助联合利华用更高效的购物语言实现了与消费者更紧密的互动

今年在天猫618,商家经历了一场重要的血战,消费者也在不断探索美好的体验和新的生活方式所有人都见证了消费者信心的恢复

根据消息显示,今年618,淘宝天猫还向商家推出25项帮扶措施,包括财政补贴,物流疏通,流量补贴,疫情特别措施,技术升级等,帮助商家精准服务10亿消费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