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iOS16开发工作已完成或将在9月与iPhone14系列等齐亮相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22 11:20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563      关键词: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间消息,有消息称,上周,苹果iOS 16的开发已经完成,这意味着下一个iOS 16测试版可能不会有任何重要的新功能或大的变化未来几周,苹果工程将专注于修复bug,然后正式向公众发布

研究苹果的专栏作家马克·古尔曼透露了上述消息他认为,iOS 16和watchOS 9将与新款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eries 8一起在9月发布,而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将在10月发布

IOS 16是上周开发的,9月份将和watchOS 9一起发布这一更新也将与其他硬件同时推出

据信,gourmain Apple将在10月举行发布会,主要针对Mac和iPad,包括新升级的M2 iPad Pr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