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山西证券给予爱婴室增持评级单Q2业绩转正同比+50%线上业务快速增长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21 18:3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686      关键词:

山西证券8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爱婴房增持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收购贝贝熊业务规模扩大,单Q2业绩同比转正+50%,2)门店销售和线上业务快速增长,自有品牌加速市场渗透,3)结构调整毛利率下降,期率得到有效控制风险:新生儿出生率下降影响母婴行业增速,鼓励生育新政策的效果不及预期,影响门店的扩张和正常经营,新兴销售模式的分化

艾:爱婴房近一个月受到4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上涨3家目标价平均20元,高于最新价19.8元,目标价平均上涨1.0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