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苹果严重安全漏洞冲上热搜第一:黑客能接管设备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1 17:2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372      关键词:

,微博话题苹果暴露严重安全漏洞冲上热搜第一。

就在本周,苹果报告了一个重大安全漏洞,该漏洞允许黑客接管苹果设备苹果呼吁用户立即下载最新更新

据报道,受该漏洞影响的设备几乎涵盖了所有苹果产品手机包括iPhone 6S及以后的机型,包括第五代及以后的iPad,所有iPad Pro和iPad Air 2,,电脑是一台运行MacOS Monterey的Mac此外,该漏洞还会影响某些型号的iPod

苹果表示,黑客可以通过这个漏洞获得设备的完全管理权这意味着入侵者可以伪装成设备所有者,以他们的名义运行任何软件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报告中并未具体说明该漏洞是在何时,何地,由何人发现的,仅表示是一名匿名研究人员发现了该漏洞。

专家指出,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个漏洞不太可能引发大范围的问题通常iPhone等手机的漏洞被利用时,往往是有针对性的,攻击一般集中在一小部分人身上

如果你的系统保持最新,绝对没有问题,因为安全更新在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