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天能股份:上半年未交付订单将在下半年陆续交货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07 14:0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274      关键词:

天能股份最近几天在接受调查时表示,7,8月份是公司铅酸蓄电池的销售旺季目前销售情况良好,受疫情影响的销售已经在今年三季度得到了补充和体现从公司半年报可以看出,2022年上半年合同负债高,公司未完成订单未计入营业收入上述订单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交付,并在今年下半年的销售收入中体现出来

公司表示,毛利率方面,去年铅酸蓄电池辅料价格大幅上涨,导致毛利率下降但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公司调整了定价策略,现在毛利率已经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今年上半年,铅酸业务毛利率为19.2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