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华硕:RTX4090和RX7900XTX显卡装机都需要配备至少850W电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17 11:1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734      关键词: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华硕更新了英伟达RTX 40系列和AMD RX 7000系列显卡的功耗推荐表两款顶级显卡都需要配备至少850W的电源

根据华硕的推荐表,英伟达RTX 4090和AMD RX 7900 XTX最低需要850W电源配英特尔i5和AMD锐龙5处理器,最低需要1200W电源配英特尔HEDT和AMD thread rip。

英伟达RTX 4080和RX 7900 XT至少需要750W的电源,采用英特尔i5和AMD皓龙5处理器,至少需要1000W的电源,采用英特尔HEDT和AMD thread rip。

目前Intel和AMD新推出的更低型号的显卡还没有发布,华硕也没有给出其他信息,只针对目前想装的用户。

本站了解到,Nvidia RTX 4080显卡将于今晚10点开售,建议零售价为9499元Nvidia已经宣布了15款RTX 4080,但没有一款上架价格预计今晚公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