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英雄联盟手游》3.2版本正式上线:艾克加入峡谷,重开机制将开启灰度测试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2-02 12:5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581      关键词:

今天上午,英雄联盟手游3.2版本正式上线新版本中新英雄艾克加入峡谷,重开和开小差补偿机制将启动灰度测试

将在3.2版本中推出的英雄包括时间刺客艾克和两个辅助英雄,深海泰坦鹦鹉螺和血港幽灵派克其中,Ike在今天上午推出了3.2版本

针对其他玩家中途退出游戏,导致全队陷入巨大劣势的问题,英雄联盟手游在3.2版本中推出了两个新功能,包括重开开小差补偿机制和开小差失利补偿机制。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地区重开机制的开放时间和规模会有所不同该功能首先会在pbe体验服务中进行技术测试,没有问题后会在部分大区域进行小范围灰度测试,最佳灰度测试体验后再全面发布

本站了解到,该版本英雄联盟手游新增了全新的基石符文和辅助符文,包括魔女杀手和致命节奏两个基石符文,以及焦虑,巨人杀手,无效魔球,终极之盾,灵光斗篷和爆破六个全新的辅助符文。

此外,3.2版本在峡谷中加入了控制守卫,它可以帮助玩家发现隐形的敌人,陷阱和侦察守卫,但敌人可以在不使用神谕透镜的情况下轻松消灭它们每个玩家一次只能在地图上放置一个控制守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