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模拟游戏《电子祭祖》上架Steam,“赛博上坟”售26元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4 12:3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253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红叶工作室旗下模拟游戏《电子祭祖》上架 Steam,支持简体中文,售价 26 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购买。

IT之家附游戏介绍:

你还在为清明不调休回不了家而烦恼吗?现在进入电子祭祖便可以足不出户进行祭祖。通过电子祭祖,你可以烧香、放贡品、烧纸马上开始为你在另一个世界的先人打钱吧!

PS:本游戏本质上是为教程服务的,目的在于让观看教程者初步熟悉并掌握 UE 的开发流程,如果你喜欢本教程并且觉得对自己有帮助,那么就请付款买下此游戏支持一下。

配置要求:

  • Windows:Windows10 以上、i5-4460 以上、8 GB RAM

  • macOS:i5-4460 以上、8 GB RA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