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跌跌不休!美国6月机票价格同比暴跌18.9%,环比下降8.1%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13 10:31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4949      关键词: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6月份未经调整的机票价格同比下降了18.9%。总体而言,当月核心通胀率同比回落至4.8%。美国运输统计局的数据显示,6月份机票价格环比下降8.1%,5月份下降3.0%,4月份下降2.6%,3月份下降6.5%。

分析师表示,票价下降的趋势主要是由于燃料价格下降和航空公司整体成本基础更健康。有迹象表明,预订需求仍然强劲,特别是企业和国际渠道仍在从疫情的低迷中复苏。

达美航空周四将拉开航空业财报季的序幕。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旅行需求状况的线索。

截至发稿,达美航空、西南航空、美国航空(AAL.US)盘前涨近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