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下游谨慎观望PVC震荡下跌

栏目:热点    时间:2023-10-20 07:12   来源: 新浪   阅读量:11132      关键词:

)article_adlist-->

下游谨慎观望PVC震荡下跌

有迹象显示经济和需求仍然强劲,国际油价小幅反弹,但对美国加息的担忧拖累油价创下自3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适逢周末,期货休市。现货市场表现不足,原油持续走低,宏观表现欠佳,塑料现货市场交投气氛不足。下游工厂采购谨慎,整体成交平淡。广东塑料交易所盘面行情表现平稳,商家入盘采购,成交表现平稳。截至收盘,塑交所·中国塑料价格指数报1004.43点。

PVC

今日国内PVC市场表现偏弱。节后首个交易日,现货价格小幅下跌。下游终采购平平,实盘乏量。目前华南、华东市场5型普通电石料主流自提价格5950-6050元/吨。

上游方面,电石价格下跌,对后续走势形成利空。据了解,假期期间,PVC下游需求表现欠佳,终端企业提货缓慢,导致厂家和社会库存出现明显累库状态。从时间节点来看,进入第四季度,终端需求难以超越九月,在检修减少,开工负荷上升,短期出口尚未有起色的情况下,后续PVC承压运行的可能性有所加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