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新宏泽七连涨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5-10 19:3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413      关键词:

尽管四月下旬公布的一季度业绩数据低于预期,投资者对于新宏泽仍给予较高的宽容度,着眼于中长期业务调整的向好预期,新宏泽近期开启连涨行情,近7个交易日全部红盘报收。

从4月27日开盘价16.59元,到昨日以20.32元收盘,新宏泽区间涨幅达到22.56%。伴随股价不断攀升,新宏泽每日成交额也节节走高,相比4月27日1787万元成交,昨日该股成交额达到2.28亿元,创逾9个月新高。

此前发布的新宏泽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75.8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29.09%;营业收入为3989.8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23.72%。对此,该公司高层表示,受客户产品结构调整的影响,一季度公司订单受到一定影响。公司正在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和措施,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努力提升业绩。

盘面看,新宏泽昨日低开后围绕平盘震荡,上午10时30分过后受大单支撑直线攻上涨停,午后涨停小幅打开,再度出现成交密集现象,不过很快重新封板。

(责任编辑:蔡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