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共推5G技术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6-28 11:4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939      关键词:

中新网6月28日电 27日,2018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中国联通与华为在上海举办5G战略签约联合发布会,对外宣布了双方在5G创新领域携手共进的战略共识。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邵广禄,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署是继2016年双方进行5G和物联网战略签约后,针对5G专题的持续深度合作。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中国联通网络发展部副总经理曲保忠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通系统部部长高翔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5G领域的业务创新优势,并聚焦5G端到端技术验证、垂直行业伙伴合作、5G生态圈构建、5G业务孵化和示范推广等领域,展开重点创新合作。

中国联通方面表示,期待与华为一起推进5G技术验证和标准,共同合作培育和催熟5G产业链,深化合作,共同打造“网无界、共精彩”的5G匠心网络,和华为一起为企业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华为公司方面表示,5G应用以及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对运营商和华为都是巨大的机会,华为将不遗余力持续推进与联通的战略合作,实现双方战略共赢。

此外,本次发布会上,双方联合发布了面向5G演进的室内数字化白皮书,从业务、网络、频谱、用户等维度,分析了5G室内网络部署面临的挑战,剖析了5G室内网络演进的驱动力,并给出了5G室内网络演进目标,关键技术要素等,共同推进5G数字化室分产业链走向成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