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董事会同意聘任周桓先生为公司(康拓医疗)证券事务代表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8-25 18:1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951      关键词:

8月25日晚间公告,Xi安康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2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周桓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相关工作,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周桓先生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技创新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相关素质,能够胜任相关岗位职责的要求

周桓老师,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8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自2021年4月加入公司,担任证券事务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康拓医疗主营业务为钛颅骨固定产品,PEEK颅骨修补产品,PEEK颅骨固定产品,钛颅骨修补产品等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1.96%,30.52%,21.56%,10.55%和3.5%。

康拓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胡立人,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他拥有延安大学临床医学学士学位康拓医疗的总经理是朱海龙,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