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相当于147.4亿美元的合同相当于147.4亿美元的合同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2 17:4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161      关键词:

由于TSMC每月公布月营收,第三季及三个月营收均已公布,分别为新台币1245.58亿元,新台币1374.27亿元及新台币1526.85亿元第三季度总营收4146.7亿新台币,相当于147.4亿美元的合同

在7月15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中,TSMC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146—149亿美元就目前的转股情况来看,TSMC第三季度的营收已经达到了他们的预期

除了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和营收,利润等各项财务数据外,TSMC还将在财务报告中给出下一季度营收,毛利率等业绩预期。

第四季度通常是TSMC收入最高的季度,与第三季度相比将有所改善伴随着第三季度收入达到147亿美元,他们第四季度的收入预计将超过150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