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自2021年初以来一直在升级生产线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6 21:3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885      关键词:

今天,江淮汽车集团宣布,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生产线已分阶段升级,为新车型的推出和产能的提升做进一步准备。

据报道,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自2021年初以来,一直在升级生产线作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自9月28日起,姜奇集团与蔚来合作,利用国庆假期,完成车身,涂装,总装车间的重点改造

其中,车身车间新增机器人101台,软件程序和节拍调整机器人408台,同时安装了高强度钢铝混合工艺车身生产线装配车间新建两条生产线,升级在线工装设备此外,正在建设的新涂装车间正在按计划推进

IT之家了解到,按照计划,生产线整体升级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