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国盛证券给予水井坊买入评级:把握旺季量价齐升费率下降业绩高增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31 15:1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659      关键词:

日前,郭盛证券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称其给予方水晶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2)量价上涨带动增长,旺季如期到来,3)提价高端提升策略提升毛利率,费用率大幅下降提升高业绩,4)全年目标有望超额完成,我们对方水晶未来发展多方面持乐观态度风险:表明宏观经济下行,行业增速不及预期,新产品推广不及预期

国盛证券给予水井坊买入评级:把握旺季量价齐升费率下降业绩高增

最近几个月,方水晶对AI :的评论受到一份券商研究报告的关注,增持了一份。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弗洛拉一号”科研项目外,方水晶刚刚完成新品集升级,近期密集做了:家大商所成立的高端白酒销售公司的一系列“大动作”,打造了专属于高端产品的营销体系;正式宣布劳力士大师赛,与中国冰雪合作,以及一系列IP合作,实现与目标消费者的深度沟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