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云南矿产资源总储量约29.74万吨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31 22:3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608      关键词: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问:你好!云南/澳大利亚矿产资源有哪些可开采的矿产/储量2020年矿石年产量是多少

云南矿产资源总储量约29.74万吨

日前,龙柏集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回答:你好!该公司在攀枝花和云南拥有钛资源,并通过其子公司东方锆拥有澳大利亚锆钛资源的少数股权公司拥有攀枝花钒钛磁铁矿资源,年产原矿1500万吨,铁精矿380万吨,钛精矿80万吨截至2020年底,攀枝花钒钛磁铁矿可开采钛储量约820万吨,可开采铁储量约7970万吨,可开采钒储量约20万吨云南矿产资源总储量约29.74万吨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锆业有限公司影像,已探明原矿储量2900万吨,平均重矿含量7.5%,明锐锆业旗下Mindarie重矿项目拥有JORC2012标准重矿资源2.44亿吨,其原地重矿资源含钛铁矿335.8万吨,白钛55.97万吨,金红石37.8万吨,锆英砂81.7万吨此外,澳大利亚世界级锆英石砂项目WIM150共拥有重矿资源16.5亿吨,其原地重矿资源含钛铁矿1917万吨,金红石714.3万吨,白钛366.3万吨,锆英砂1263.7万吨

每经AI快讯,都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在青岛,青州的氮化镓生产线建设情况,是否还没有走上NDRC之路。请不要说假话。请张阿斌直接回复:1。什么事?2。没有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