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首创证券维持地素时尚买入评级:Q3业绩短期承压营销布局预计利好冬装表现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31 17:4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943      关键词:

资本证券10月31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Geotrichum的时尚买入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333,601)业绩短期压力,预计Q4边际改善,2)期间费用率上升,短期内利润率下降,存货周转率提升,3)3)Q3所有品牌均呈现差异化,DZ品牌在新产品和明星的引领下成长良好建议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疫情影响线下零售,门店效率提升不及预期

首创证券维持地素时尚买入评级:Q3业绩短期承压营销布局预计利好冬装表现

AI :苏迪时尚点评近几个月受到5家券商研究报告关注,买入5家。

中银证券10月30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获得苏迪时尚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333,601)归母净利润55亿元,同比增长199%。随着公司坚持供应链改革,推动品牌形象提升,未来运营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2)2)Q3外部环境造成单季度短期波动,预计在不改变品牌的情况下,Q4有所改善。3)盈利能力增强,控费能力提高,库存显著改善;4)多品牌矩阵建设,精细化管理,提升品牌消费体验。风险:渠道扩张不及预期,消费复苏不及预期,电商领域竞争加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