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是否可以通过在平台上开设中信出版区进行解读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03 14:1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325      关键词:

每期AI快讯后,都有投资者询问:公司是否有意向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与樊登大学进一步合作,是否可以通过在平台上开设中信出版区进行解读。

是否可以通过在平台上开设中信出版区进行解读

中信出版11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樊登阅读保持良好合作,双方在图书出版,图书讲述,直播,营销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业务,未来将继续积极合作,积极争取设立特区同时,公司建立了广泛,立体的渠道网络,在内容创作,客户互动,图书推广等多方面开展内容产业链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之后,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编方希作了“阅读的内功——用一种读法打遍天下”“如何选择一本好书”等主题演讲,向嘉兴读者推荐中信的精品书和分享做书和读书之法。近300名市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