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标准细分更合理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1-03 12:0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245      关键词:

国家铁路局最近几天发布《铁路旅客运输规程》号文,提出将铁路儿童票标准由以往单纯身高判断改为年龄和身高双重判断如果实行门票实名制登记,6岁及14岁以下儿童可购买儿童优惠票,全价票至少应在14岁以上购买每位持票成年旅客可免费携带一名不单独占用座位的6岁以下儿童,身高1.2米及1.5米以下的儿童,无需实名制登记,即可购买儿童优惠票,身高1.5米的孩子应该买全价票每位持票成年旅客可免费携带身高不足1.2米且不单独占座的儿童,当有一个以上的孩子时,应购买超出数量的儿童折扣票该标准细分了年龄,身高,人数等不同情况下的优惠政策方便旅客准确理解,也有利于铁路部门落实

标准细分更合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