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NASA首次太空旅行团推迟发射,三位旅客普通且富有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5 04: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460      关键词:

,美国宇航局已经决定将一支太空旅行团送入太空的发射任务日期从今年 2 月底推迟至 3 月底。

NASA首次太空旅行团推迟发射,三位旅客普通且富有

根据消息显示,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 Axiom Space 是 NASA 首次太空旅行团发射任务的组织方该公司表示,由于额外的航天器准备和空间站交通问题,任务团队现在的目标发射时间已经推迟至今年 3 月 31 日,这表明其他位于国际空间站周围的飞行器在 2 月底和 3 月初阶段将保持机动飞行

SpaceX 公司的龙飞船

Ax—1 太空旅游任务将持续大约一周时间,三位太空旅客分别是加拿大投资者和慈善家马克派西,美国企业家拉里康纳和前以色列空军飞行员 Eytan Stibbe前 NASA 宇航员 Michael López—Alegría 也将加入这支太空旅行团,他的角色是任务指挥官Ax—1 将使用 SpaceX 猎鹰 9 号火箭将乘客发射至太空,其值得信赖的龙飞船则会将四名机组人员运送到国际空间站

根据报道称,上述三位乘客各自支付了约 5500 万美元旅费在太空期间,他们将从事研究和慈善项目,其中可能包括各种与健康相关的活动该任务是 NASA 及其俄罗斯同行 ——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双方旨在将国际空间站投入商业化运作以筹集资金,同时增加普通民众进入太空的机会

Ax—1 是 NASA 首次负责实施监管的太空旅游任务,不过俄罗斯航天局多年来一直在断断续续执行此类任务其最近的一次太空旅行团发射任务发生在去年 12 月,当时 Roscosmos 使用联盟号宇宙飞船将两名日本太空游客送入国际空间站,两人在太空中生活了 12 天后顺利返回地球

然而,就像所有早期的概念一样,“消融弧挖掘”技术也面临着必须克服的实际挑战。比如月尘可能会卡在履带里出现问题,所以机器一定要防尘。为了找到水冰,爬行者还必须移动到一个缺乏光线的陨石坑,这个陨石坑含有大约6%质量的水,但极其寒冷和黑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