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特斯拉开始在加拿大推出全自动驾驶FSDBeta测试版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3-21 09:0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729      关键词:

,特斯拉已正式开始在加拿大市场推出其 FSD测试版本 —— 这标志着特斯拉新的辅助驾驶系统的首次进行国际扩展。

特斯拉开始在加拿大推出全自动驾驶FSDBeta测试版

特斯拉 FSD Beta 测试版

自 2020 年 10 月以来,特斯拉一直在逐步推出其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这是其未来自动驾驶软件的早期版本,目前正在美国本土由一群特斯拉车主进行测试,而且只有主动申请并通过其安全测试分数考核的用户才能尝试。

借助 FSD,你可以输入一个定位并令车辆在路上自动导航驾驶,但驾驶员需要随时保持警惕并准备好进行控制。

由于责任在于驾驶员而不是特斯拉的系统,因此尽管名称如此,虽然它目前可以适用于大多数情况,但目前仍被认为是 L2 级辅助驾驶系统,车主须时刻准备好接手进行手动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种前进两步,后退一步的辅助驾驶程序,尤其是一些更新经常在驱动能力方面出现倒退。

自从测试版发布以来,特斯拉一直在频繁更新 FSD Beta 软件版本,并为其拓展更多用户。

截至 2021 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在 FSD Beta 计划中拥有近 60000 名测试车主,当然他们全在美国但昨日,特斯拉已将其 FSD 测试版适用范围扩展到加拿大,而且马斯克之前已多次承诺会在加拿大扩展 FSD Beta

特斯拉已经开始向加拿大的一些车主推送最新的软件更新,它使这些车辆能够申请 FSD Beta 版,如果车主请求流程,特斯拉就会为其的日常驾驶情况进行安全评分。

本站了解到,如果车主得分足够高,特斯拉就可能会向其推送最新的 FSD Beta 软件。

  • 马斯克最近表示,特斯拉之前已经在加拿大对大约 60 辆汽车进行 FSD Beta内部测试不过现在只要是购买 FSD 包的普通车主也可以进行测试,这将大大增加测试车辆的数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