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一周扫货超152亿元!北向资金加仓银行股与电力股甩卖这些个股名单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2 08:0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687      关键词:

日前,a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单日涨幅超过1.5%上证综指上涨2.02%,深证成指上涨2.64%,创业板指上涨2.51%

回顾过去一周,北上资金周一周三净流出,周二周四周五录得净流入,当周合计净买入152.18亿元。

越南理财分析称,回顾前六周,净流入和净流出分别有三周,单周最大净流入仅51亿元,最大净流出73亿元但本周流入明显增加,说明市场北上资金的信心也在增强

增加银行持有量

减少房地产开发

净买入金额方面,过去一周,北向资本增持了64个行业,其中银行位列第一,净买入金额为42.4亿元,电力行业紧随其后,净买入金额为15.27亿元。

北方资本减持了36个行业,其中房地产开发最多,净卖出金额为10.69亿元,其次是消费电子行业,净卖出金额为4.9亿元。

向招商银行净买入人民币17.63亿元

净阳光电力以7.9亿元出售。

个股方面,过去一周,招商银行,长江电力,比亚迪,平安银行和隆基绿色能源是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额居前的公司其中,支付招商银行17.63亿元,支付长江电力

阳光电力净卖出,文泰科技,海天叶巍,和盛硅业和天赐材料到首创股份位列第一,其中阳光电力卖出7.9亿元,文泰科技卖出3.34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