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苹果MacBookPro、MacStudio、iMac、StudioDi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5 14:2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635      关键词:

,据9to5 Mac报道,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告了新的MacBook Pro订单,甚至2月份开始的现有订单也被推迟到7月现在,伴随着供应链问题的不断出现,苹果MacBook Pro连同iMac,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等其他产品都被推迟到了8月份

5月初,有用户反馈在2月份订购了16英寸MacBook Pro的定制配置他们的订单之前被延迟了,但是他们从苹果公司得到了另一个更新,说他的设备要到6月底或7月初才能发货

就连库存的14寸和16寸MacBook Pro机型也延迟到了7月中旬。

新款MacBook Pro订单推迟至8月

其他苹果产品的延迟

与新款MacBook Pro一起,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也将于8月底从苹果发货iMac的标准型号马上就有了,但如果升级内存或存储,桌面也要推迟到8月份

13英寸的M1 MacBook Pro没有延迟,M1 MacBook Air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提供苹果的库存模型但是,如果您再次升级内存或存储,交货时间将延迟一个月

与MacBook Pro一样,在撰写本文时,这些其他MAC可以直接从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商处购买。

之前,我们认为mini LED面板的供应可能是MacBook Pro延迟发货的问题之一可是,由于更广泛的苹果产品,如iMac和Mac Studio,在升级M1芯片,内存或存储时需要较长的等待时间,似乎更广泛的供应链限制导致了这些问题

正如我们在本月早些时候看到的那样,由于苹果的许多受限机型在其他地方仍然有售,苹果似乎优先考虑保留第三方零售商的库存。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此前表示,供应链问题正在缓解,但该公司仍预计这些问题将在本季度造成40—80亿美元的损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