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美的集团22亿元入主科陆电子二连板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5-25 12:0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904      关键词:

5月25日早盘,科陆电子以近百万手封单字涨停,达到两连板23日晚间,公司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资本运营集团与美的集团签订协议,以6.64元/股的价格将其持有的8.95%股权转让给美的集团,转让价格约为8.37亿元,同时,美的集团拟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科陆电子2022年度定增募资,认购价格为3.28元/股,不超过13.86亿元,本次股权变动后,美的集团将持有科陆电子29.96%的股权及投票权,成为科陆电子的控股股东,何享健将成为实际控制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