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旷视科技印奇:AIoT或为未来数字经济的一个主航道和核心脉络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4 16:15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9785      关键词:

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殷琦表示,AIoT可能是未来数字经济的一个主渠道和核心脉络。

去年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提出了AIoT战略Inch建议,基于一些商业实践,AIoT的产业落地可能需要三个要素,即AI,IoT和空间定义的应用,才能真正定义一个闭环价值落地的AIoT的产业发展

殷琦进一步解释说,人工智能在过去10年中伴随着深度学习算法的出现而出现,这是一种不断发展的算法能力这样的算法会在各个行业和场景中构建更多的灵魂和大脑,物联网载体多,智能终端多相当于AI是大脑,IoT是身体,是真正的脊梁第三个要素是空间,工业互联网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何在物理空间真正定义应用和场景

奇名:现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可以分为两个技术方向一种是用人工智能技术制造更好的机器人,人和机器可以和谐共存,二是虚拟的VR元宇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