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字节跳动推出“小麦房产”和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07 20:1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297      关键词:

据《科技星球》报道,字节跳动最近推出了线下房屋中介品牌麦田房产,并在福建福州开设了几家线下门店小麦地产还将在甘肃兰州,广东佛山,福建厦门开设连锁店

记者通过百度地图搜索福州的麦子地产,发现有不少相关的线下门店此外,记者在字节跳动的住小邦App中发现,其推出了自己的装修业务住好家,并分别在住小邦App和北京市朝阳区开设了线上线下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字节跳动此前收购了家居装修服务商北京小帮手装饰有限公司和建材销售商东丽叶巍建设有限公司,从田燕可以看出,两家公司均由字节跳动旗下的北京优住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此前,据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9月,北京王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工商变更,新增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方浩幸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股东,持股比例为100%原股东北京金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退出,法定代表人由吴存生变更为王

北京王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商业和办公楼租金,专业承包,物业管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